明月松间照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《从此君王不早朝》本宣

茶茶太太的《从此君王不早朝》是个20万字的长篇,与B站很火的《君臣之外》不约而同地瞄准了照衡这一对cp,从此成为我辈仰望的两大山头(๑>؂<๑)


现在终于出实体书了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太太的文笔细腻有味,妙处难以言表,请点进去看看太太的官宣吧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我为太太摇旗呐喊~~


月下饮茶:

点开有详情图~


预售时间:十月六日 20:00开始


指路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03971228443



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六月,历时六个多月,成书二十万字,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写下这样完整的一个故事,其中多少次想放弃,多少次瓶颈,感谢你们一次次给我坚持下去的动力,


这次是我第一次出本,或许也是最后一次,为了这个本子付出了太多心血和精力,身体真的觉得有些跟不上了,更何况,真的耽误了好多本该能用来写出更多故事的时间,或许,我更喜欢跟大家在故事里交流吧。


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,我故事里的人物,万幸我们因为同一个优秀的人,相遇在这片天空下。


月下饮茶感谢你们。

评论(4)
热度(103)
©明月松间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