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松间照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《银河》7

这件事就这么过去。下一个疗程蒙少晖跟何开心说起此事时,心里是又甜又酸。不过何老师欣喜地表示他有进步,还把沈巍大大的夸赞一番,末了给了他一个u盘,告诉他不必过于紧张,就随便看看,然后说说喜欢哪个厌恶哪个,再研究决定下一步的方案,而且明确建议,最好两个人一起看。

结果沈巍用电脑放出来一看,几十G的空间里全都是同志题材的影片:有《霸王别姬》《美少年之恋》这种历史、文艺范,也有《心之全蚀》这种尺度争议比较大的欧美作品,还有的,一看题目就知道是自然主义野兽派,甚至有几十部干脆就是g v,还特别注明了不要在进餐时观看……

“何老师说,多看看多想想,就会明白两个男人的感情……还有欲望……跟男女不同,但其实也没那么天差地别……身也好,心也好,人的七情六欲是能相通的……”蒙少晖很重视何开心的话,而沈巍对于“遵医嘱”,也一直没有什么异议。

好在家里的电视足够大,又没什么外人来访,于是晚饭后就成了观影时间。前几次看的片子都比较虐心,连沈巍都用了几张纸巾,蒙少晖更不用说,看完了眼睛都是肿的——屏幕里古今中外的悲欢离合,演绎的无非是命运无常,而最后留在他们两人心里的情绪,却出奇一致的是彼此珍惜,过好当下。终于有一天,在影片里出现大尺度画面的时候,蒙少晖不但坚持在看,而且拉过沈巍的手,直接放在自己膝盖上面,虽然没往这边看一眼,不过那意思……沈巍能不明白吗?

后文走微博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明月松间照 | Powered by LOFTER